Arthas

cp我一般站all向……

人懒话废
一条咸鱼

以上。

就在刚才的一场匹配,我一定要记录一下!!!
(只是流水账般的记录……大概不大有意思,但当时我经历的时候觉得蛮好玩的…)

我和我弟去打匹配。
由于我最近买了周瑜…尽管玩的不好但还是决定选他!!!哦,我的大嘟嘟~﹋o﹋

我弟选了李元芳。

但是当我看到我们这边全是脆皮的时候我心里一紧,Σ(っ °Д °;)っ这是药丸啊……

没关系!还有雅典娜在呢!~( ̄▽ ̄~)~雅典娜不是坦克嘛,而且新英雄刚出的时候一般都6得飞起!!!

一开场雅典娜就挂机……O_O

没关系!!!
看到对方阵营也是一堆脆皮我觉得还是有胜算的!!!

我作为一只与众不同的法师(咳)……喜欢走上路!!!

和狄仁杰对线!!!我觉得不太好啊……

一没有风骚走位……
二没有法师觉悟……

总之我觉得我药丸(●—●)

那个狄仁杰果然趁我走位不慎!(好像没有慎过)一个黄色令牌把我定住了!然后拼命地向我发射令牌……/(ㄒoㄒ)/~~

好在开始攻击力不是很高……我还剩了小半管血,那个狄仁杰也有被我伤到啊!*罒▽罒*
他剩大半管血……

但是我都躲回塔里了什么仇什么怨你要越塔强杀?!
哦最后我把他怼死了。
越塔有风险,杀人需谨慎啊,狄大人。

【全部】狄仁杰:周瑜来单。

哈?我理你???

我接着打小兵……

他很快卷土重来!!!这时候对方荆轲也来了!!!
我(在现实中):卧槽,老弟,我要被怼死了速来救驾!!!

小耗子一蹦一跳地来了~

李元芳放了个大!我也猥琐地摸着草丛过去了…看到狄仁杰被减速了好机会啊!!!一个大直接过去!

【全部】狄仁杰:周瑜来单啊!
【全部】周瑜:我就不啦啦啦~

接着还是在上路……狄仁杰又突然冲了过来!!!而且超级近啊!!!
两个远程……打成了近战……╮( ̄▽ ̄")╭

最后我血量明显比他多一些!OK!你的人头我收掉了!╭(╯^╰)╮

但是那个狄仁杰来了极速跑了!!!就剩个血皮了我不甘心啊!!!(´・ᆺ・`)

周瑜 击杀 狄仁杰

黑人问号.jpg

周瑜有个记号是可以引爆的!!!

【全部】狄仁杰:艹!
【全部】周瑜: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推完第一个塔后我也就开始不安分了(x)
我开始到处游走~~~

我这边的推塔进度居然超级顺利啊!!!

然后……我认为的高潮来了…!!!

突然传来消息!

刘备被野怪击杀!
荆轲被野怪击杀!
虞姬被野怪击杀!

后羿击杀主宰!

后羿被野怪击杀!

团灭!
(狄仁杰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杀掉了)

刚才……发生了什么…??●_●
他们一群人被主宰团灭了…???

【全部】周瑜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我打游戏也算有一段时间了!!!第一次遇到这种事!!!
hhhhhhhhhhhhhhh……

然后我们一路推到了高地……毕竟有两个射手……

最后要提一句我们这边的老夫子,节奏带的飞起!打野打的十分6…!

不停地……
老夫子击杀暴君…
老夫子击杀暴君…
老夫子击杀暴君…

主宰是我们一起打的……

【全部】狄仁杰:周瑜来单!
【全部】老夫子:来和我单!

【全部】老夫子:我和你们单,快来!

然后狄仁杰和荆轲去群殴了老夫子……
老夫子你在对方的高地塔,我们在我们的高地塔……根本来不及救你啊!!!莫要作死啊!!!(尔康手)

然而,老夫子当然被群殴致死……

【全部】老夫子:你们还真来啊

原来您是在和他们开玩笑吗?!
Σ(っ °Д °;)っ

最后又拿了一次主宰一路推倒了水晶……


我写了好多!!!ヽ( ̄д ̄;)ノ
我特么原来是话唠属性!!!

最后!好可惜!他们被主宰团灭的时候我没有截图!!!
只能放一张结果图了……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 

© Artha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