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has

cp我一般站all向……

人懒话废
一条咸鱼

以上。

《在下坂本,有何贵干》

熬夜一口气看到了第九集!再次为lo主的肺活量鼓掌!!!【啪啪啪】


其实一开始让我看这番我是拒绝的

原因很简单,明显剧情画风都不是我的菜啊~

但是,由于好奇这传说中的逼王到底是何风采,lo主还是去看了……


于是,现在lo主已经被坂本大佬征服了……


首先,当然是因为他很帅【×】

戴上眼镜都已经如此的清新脱俗与众不同,何况是摘下眼镜!(话说摘下眼镜真的超帅啊!)

而且眼角的那颗泪痣还真是让他想耍帅就耍帅,想妩媚就妩媚啊……(大雾)


当然众多喜爱这个角色的人肯定不仅仅因为他长得帅!

开什么玩笑,看了那么多动漫,可爱的,冷酷的,三无的,温柔的……什么型的帅哥没见过啊!(当然不可否认颜好占了很大的比例……)

更是因为他的温柔


在剧中其他男性角色的样子和坂本可算是差别很大……(这里指的是大部分,某几只咱们就忽略吧)

可是坂本在对待他们的时候并没有任何偏见,没有说因为自己长得帅就蔑视众人(喂,他那张脸已经算是在蔑视众人了吧……)

并且在坚持自己的风格的同时,顺手帮助他们。并且在前几集一集就能掰弯好几个……

说到这里,lo主突然特别想提一下主线!←w←(并不)

这就是讲一年2班的坂本在装逼的同时收后宫的事啊!(才不是)

而且我坂本大佬的后宫,那叫超级强大啊!

上至大妈下至小学生!男的女的来者不拒,是人是鬼一并拿下!类型十分齐全!数量也很多!


OK,感慨完了回归我要说的内容哈~(我要说啥来着……)

咱们接着谈那个温柔!

这时不得不提及一个人物啦,茂美妈妈!

说实话在这个人物刚出场时简直是受不了……传说中的变态头衔可以送你了啊茂美妈妈!身为妈妈级别的人了,怎么能对高中生下的去手啊!

由此可以得出一个结论:脑残恋爱剧果然看不得!


但是坂本对于这件事的处理却是一直很……温柔委婉(一般人早就……)

特别体现在他最后递给茂美妈妈粘好的贝壳时。

(啊,具体的不想描述了,貌似写了不少字了,感兴趣的相信早就看完了吧=w=)


另外,坂本对各种小动物所展现出来的善良简直就是加分利器啊!怪不得女生们都那么迷他了!


以上是喜欢坂本这个角色的原因。

而喜欢这部动漫的原因啊……是因为羡慕吧。

很多人都想像坂本那样肆意生活,享受一切吧,喂,不是单指装逼啦!

不管遇到怎样的困境都能完美解决并且乐在其中,这样,多好啊……


然而对于这种境界(这里指的是装逼),我们只能看看就好。

不过想要装逼倒是可以努力一下,套用一句比较鸡汤的话,那就是——你必须非常努力,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。

(话题方向好像有点偏……?)



(写得前言不搭后语的【捂脸】,请原谅lo主语文水平低下……lo主只是想写一份算不上安利的安利而已……)



(作为补偿,最后附一张坂本大佬摘掉眼镜的图~)



评论
热度 ( 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Artha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