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has

cp我一般站all向……

人懒话废
一条咸鱼

以上。

终于看完了!世界第一初恋!!!

按理说应该好久以前就该看完了……

可是总是因为各种原因就是拖着,就在前两天,总算是看完了!!!


真的很好看QUQ


不知道怎么形容,尤其是第二季最后一集……真是看得我……(原谅我词穷)


小律和总攻那真的是很般配,他们俩……唔,怎么说呢,并非是因为官方指定的,而是他们的性格……或者说是气场……?


嘛嘛,来说说我最心水的最后一集吧~

总攻和小律的相识啊可以说是猝不及防却又蓄谋已久吧。第一面就是表白啊!!!

这一集主要是讲总攻的过去,那时心理变化以及对小律的心里看法。


总攻那时候真是心里超级阴暗啊,对小律也各种……哼!不过风水轮流转啊,十年后拜你所赐,小律成为了一个十分不坦率,十分“糟糕”的大人呢!


最后一集呢让我印象深刻的有两个场景


第一个

       高野政宗因为家里的事,心情压抑,最后没抑制住,向小野寺律发了一通脾气。后来他一个人呆在图书室里直到图书室关门。(那时候外面下起了大雨)等到他准备离开的时候,却发现小野寺律拿着两把伞,站在门那里……

那一瞬间:妈妈,我看到了天使!!!

真的好想推开总攻,大喊:放着,我来!!!【x

总之,真的是被小律的温柔感动到了呢。


第二个

       就是快要到结尾啦,也是全集当中最温暖最细腻的动作描写!!!

       高野政宗在走廊上无意间一回头,瞥到小野寺律摔倒脸红的场景,他不自觉的扬起了嘴角。

       接着几步,像是有些惊讶自己的笑,又回头看了一眼小野寺律。

       又走了几步,他了停下来,像是意识到了什么,带着些惊讶,再度回头,望向小野寺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请允许神曲响起】


简直是少女心百分之百啊!!!怎么样总攻,被可爱而又温柔的小律征服了吧。


那么,感谢世初陪我走过的这段时光咯,真的是个很棒的故事呢~



最后的最后,请让我留下一句话~


初见之时绝没有想到自己会如此喜欢你,你虽然不是我第一个交往对象,但却是我的初恋,虽然这都是你不知道的事情。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 )
 

© Artha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