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has

cp我一般站all向……

人懒话废
一条咸鱼

以上。

[别了,我的朋友。]

2015.8.7,他的离开。

——

这幅画的由来:

“喂!全职里你最喜欢哪对cp?”

“最喜欢……唔,除了韩叶我不吃外,都好啊!”

“选一个啦!”

“伞修吧。”

“怎么可能是这对……你要告诉我,你喜欢的方式就是把你所有文里的伞修结局都写成BE吗= =”

“咳……其实我那个——对了,你不说你要开始摸鱼了吗,鱼在哪?”

“那个啊……哈哈……”

“要不,直接来幅伞哥吧。”

“你不怕我毁了他?”

“你毁得……还差这两幅吗……”

“你滚。”

——

和某个人约定,我来一幅图,某人来一篇甜文,结果……八月七号那一天我们都没有完成约定。

不过,我还是补了一幅(虽然画得不好QUQ)

纪念那个,还没来得及大放光彩就离开的少年。

纪念那个,所有人心中永不褪色的神枪少年。



评论
热度 ( 14 )
 

© Arthas | Powered by LOFTER